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爆乳门”愈演愈烈 马冬薇被疑隆胸

2011年08月10日14:51
马冬薇
马冬薇

  近日,继花儿苏天琦被网友炮轰借胸上位之后,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爆乳门”愈演愈烈,同是沈阳唱区的选手马冬薇网上疯传的一张性感照片被眼尖的网友爆料腋窝有疤痕,疑似隆胸。

  花儿朵朵沈阳唱区一直以来非议不断,前段时间曝光的一张选手意见表上评分项目上赫然出现“目测三围”选项,被网友炮轰选秀黑幕,在某知名论坛的热贴里,该唱区的二位选手苏天琦和马冬薇深陷爆乳风波,被指借胸上位,被网友嘲讽二人“唱功是浮云,有胸万事足”。

  苏天琦在舞台上以有辨识度的嗓音和大胆性感的衣着让人记忆深刻,更有与成龙同台的经历,由于身材性感火辣在比赛中被评委笑称“坡姐”。马冬薇则以童颜巨乳的好身材引起关注,在一张性感照片里,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其腋窝的位置有一道不太明显的疤痕,疑似是做隆胸手术留下的疤痕。另外有许多网友纷纷表示马冬薇不仅仅是隆胸,脸也疑似整过容。一时间马冬薇被推到了风口浪间,记者试图联系节目组和马冬薇本人解答网友的质疑,但二者均不接手机,均为关机状态。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