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我们的荆轲》即将上演 王斑不畏惧票房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14:51
<a href=
王斑


  搜狐娱乐讯 北京人艺年度大戏《我们的荆轲》将于本月底在首都剧场上演。人艺当红实力小生王斑在该剧中出演男一号,作为人艺中坚力量的王斑从形象到舞台实力受到话剧前辈及媒体的广泛称赞。在谈及该剧票房问题时,王斑表示:“票房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压力,自己几个月的全身心投入,只为演一部好剧献给观众,哪怕只有一名观众,我也会全身心的去演。”

  丰富的演绎经验 展现过硬的舞台功底

  王斑在北京人艺现在的舞台上是年轻一拨演员中绝对的男一号,王斑无论是年龄还是戏路都正处于北京人艺承上启下的位置,而王斑又是唯一一位在曹禺的《日出》、《雷雨》和《北京人》中都饰演过角色的演员,因此王斑称自己为“曹禺先生的受益者”。在《雷雨》中王斑扮演周萍、《北京人》里扮演曾文清,尽管这两位“大少爷”角色对王斑有一定的挑战性,但是王斑过硬的舞台功底,让他在舞台上的表演仍旧显得游刃有余。

  值得一提的是,在王斑领衔的人艺版《哈姆雷特》出征日本并在东京公演大获成功后,载誉归来。这也足以印证王斑精湛的演技。

  实力派小生王斑获莫言肯定 不畏惧票房压力

  此次出演话剧《我们的荆轲》,王斑一改往日“大少爷”气质,在荆轲这个角色中,王斑加入了更多的温情成分,将荆轲这个人物的情感演绎的更加丰富,形象更加饱满。他表示,自己非常有信心演好这个角色。王斑对于荆轲的理解也同时得到了莫言老师的肯定。在谈及该剧票房问题的时候,王斑表示:“票房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压力,自己几个月的全身心投入,只为演一部好剧献给观众,哪怕只有一名观众,我也会全身心的去演。”

  据悉,该话剧将于8月31日至9月25日登上首都剧场的舞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