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穿比基尼消暑 “波霸”兰贺秀好身材

2011年08月10日14:35
泳池秀身材
泳池秀身材
兰贺
兰贺

  长沙正值三伏天,从全国各地集结于此的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东部选手都感受到了这个城市难抗的热情。昨日,在为某杂志拍摄宣传照时,来自高校唱区的王梦旭和朱莹、广州唱区的黄琳、沈阳唱区的杨昆紫以及南京唱区的余潇潇邬慈果和兰贺纷纷穿上了色彩鲜艳的比基尼“自我降暑”。这场身材PK令泳池内的热辣程度火速上扬,让所有围观者面红耳赤。

花儿
花儿王梦旭

花儿黄琳 

  以“小清新”著称的兰贺被同伴余潇潇笑夸为“波霸”,曾为粉红丝带拍过宣传片的她在现场因爆好身材引发了诸多赞叹。虽然身材不同但每位花儿都展现了自身魅力。瘦小的朱莹健康活力,余潇潇充满野性美,邻家型女生邬慈果清新甜美,海军风泳装秀让摄影师赞“相当可爱”,而留着学生发的黄琳则漂亮率性,灿烂的笑容特别像萧亚轩。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