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孩子我的家》刘禹演“游子” 对话70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14:35
刘禹对话70后
刘禹对话70后


  搜狐娱乐讯 情感大戏《我的孩子我的家》日前登录BTV影视频道黄金档,该剧由华谊兄弟倾力打造,导演钦点华谊实力小生刘禹倾情演绎,并汇聚了萨日娜、刘佩琦等众多老戏骨联袂主演。该剧虽然历尽艰辛却处处展现了“家”的温馨,身为80后的刘禹饰演剧中老三——林昌,对话70后的迷惘与无奈,为了成为了全剧的亮点。

  该剧讲述了一个典型的中国家庭在1978年至2008年三十年间的起起伏伏,折射出中国社会的改革变迁。在该剧中,刘禹演绎的老三林昌是一个典型的热血青年,讲义气,小时候人生梦想是成为一名警察,可命运却让他顶罪入狱。如此颠覆性的人生遭遇使得刘禹在此角色上颇受挑战。在命运的捉弄下,林昌选择了报复,疯狂的报复亲人和社会,也同时让自己“遍体鳞伤。在片中刘禹不仅体验了家庭的兴衰,更是为自己角色老三的内心经历受尽了考验和折磨。

  刘禹表示,自己在片中饰演的70后“老三”属于浪子回头,经历了非常颠沛的人生,处在不同的年代,自己在演绎这个角色的时候曾经一度压力很大,还导致失眠等情况。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面,觉得自己就是戏中的老三形象,对自己“家人”心存怨恨并且处心积虑进行报复,“说实话,这段时间连我自己也挺讨厌自己的”,刘禹开玩笑说:“幸好后面的剧情里面所有的误会都因为爱这个字而化解了,具体的内容还是让大家自己看吧”。而刘禹“浪子回头”的一场戏让无数人为之动容,也成为了该戏的一大亮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