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舞动嘉年华评委吉米与选手开房 桃色瞬间被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13:45
右图为杨静
右图为杨静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著名形象设计师吉米担当“碧生源 SO 瘦 舞动嘉年华”评委之时,与该活动8强选手杨静、涂元元陷入三角恋。吉米与杨静酒店开房照片瞬间被爆。

  据了解,由成都电视台举办的“碧生源SO瘦舞动嘉年华”舞蹈选秀节目,经过激烈角逐已赛出8强。杨静作为8强之一,与14岁选手谢轩合作的舞蹈曲目《父与子》,得到吉米、杨扬、马琳三位评委的最高评价。

  有关吉米与选手的“三角恋”传闻,记者发私信给该网友,他称该传闻不是空穴来风。

  在10进8比赛现场,“毒舌”吉米趁马琳赞美杨静性感之际,略带醋意地调侃马琳对杨静存有“邪念”。而评委杨扬顺嘴儿道破天机:“吉米老师是拿马琳老师做障眼,表达自己的内心真实感受。”吉米对此并未否认。

 


  随后,该网友继续表示,比赛结束后,看到吉米与杨静驾驶同一辆跑车,驶向成都某豪华酒店。他们尾随其后,到总台咨询酒店大堂服务生,问是否有一名叫“杨静”的客人入住,很快,酒店大堂服务生便从电脑上证实确有一名叫“杨静”的男性在此开房。当他再询问其他信息时,该服务生开始有了警觉,并告知不方便透露客人太多信息。深夜12点多,两人的此项举动,确实让人遐想万千。

涂元元
涂元元


  值得一提的是,杨静与“碧生源 SO 瘦舞动嘉年华”8强之一涂元元,为交往多年的恋人。因元元较之杨静家境殷实,其母亲并不赞成二人交往。两人怀揣热爱舞蹈的共同梦想,走到今天实属不易。而吉米在“杨涂恋”中,上演的“小三”角色,令杨静成为“凤凰男”的道路更加艰辛。

  近年来,著名形象设计师吉米的人气持续高涨。除了其本身独具的才华外,他的“同性恋”情结及变性传闻,更将其推向风口浪尖。吉米能否走出“三角恋”传闻,有待进一步观察及考证。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