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活佛济公2》热播 陈佳佳陈浩民上演斗法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13:22
陈佳佳《活佛济公2》剧照
陈佳佳《活佛济公2》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陈浩民、陈佳佳、淳于珊珊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活佛济公2》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有着内地“小杨紫琼”之称的陈佳佳在剧中的《万应佛堂》单元中饰演一个善良的蜘蛛精,为了保全主人的利益,她与济公(陈浩民饰)在剧中上演一出惊心动魄的斗法大戏。

  《活佛济公2》改编自民间流传已久的神话传说,主要讲述了济公活佛除暴安良,济世救人的故事。陈佳佳在剧中饰演的蜘蛛精珠儿善良聪慧,为了报答主人昊天当年对自己的救命之恩,帮助他练起了“噬魂大法”。而陈浩民无意间发现了被昊天摄去七魂的行尸走肉,于是顺藤摸瓜找到了万应佛堂。珠儿用自己的法力时刻保护着自己的主人,与陈浩民饰演的济公斗智斗勇。

  不过,陈佳佳饰演的珠儿为了保全无辜的人的性命,也多次规劝昊天手下留情。一面是人性的善良,一面是对主人的报答,珠儿对于善恶仍旧有着自己的原则与底线,陈佳佳把珠儿内心的挣扎与纠葛在剧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