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 新闻动态

《高手如林》8月6日首播 李桃与范逸臣深情对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12:03
李桃
李桃

李桃认真模样
李桃认真模样


  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姐妹篇《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将于8月6日由东南卫视、辽宁卫视、深圳卫视、安徽卫视、天津卫视五星联播。

  主演有李桃、唐嫣、范逸臣(微博)等。在剧中,李桃饰演徐然的秘书,但为了喜欢的范逸臣也付出不少,女人为爱疯狂表现就是一味的付出,李桃被老板严厉批评,都是因为与范逸臣的爱,帮范逸臣打探商业机密。但是李桃(饰简丹)又和老板怎样的周旋到底?和范逸臣上演怎样的“小三”爱,请大家期待《高手如林》看看高手之间是怎样的过招。

  曾出演《转山》,《你在哪里》,《密杀名单》,《无憾青春》,《湘西喋血记》等多部影视剧作品的影视新星。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