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弗拉门戈舞剧《莎乐美》 中秋之夜重庆激情上演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8月10日11:37

  中秋佳节,是走亲访友、拜访客户的好日子,送礼也成为了联络感情的最佳方式。临近佳节,《莎乐美》的演出票成为了众多企业个人送出高贵、送出感情的最佳选择,也成为了今年的中秋送礼新时尚。9月12日中秋之夜,最伟大的弗拉门戈舞剧《莎乐美》就将激情上演。

  中秋好礼 弥足珍贵

  主办方表示,很多企业和个人前来购票时都曾表示这次买票就是做为中秋礼物送给客户、送给亲友的。况且,如此高贵典雅,被评价为最伟大的弗拉门戈舞剧来渝演出更为弥足珍贵,以后要再欣赏《莎乐美》,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可以。

  大师杰作 震撼人心

  《莎乐美》是国际电影大师卡洛斯-绍拉和西班牙第一舞伶阿依达-戈麦斯耗费两年时间细心打造的弗拉门戈舞剧。绍拉被称为是“西班牙最富创造性的导演”,他曾在1999年获得过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至高荣誉。卡洛斯是一位善于用舞蹈、光影与色彩创造视觉奇迹的天才导演。弗拉门戈舞的丰富情感和迷人的肢体语言让该剧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霎时席卷了整个欧美,被众多媒体和专业人士评价为最伟大、最具传奇的弗拉门戈舞剧。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