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刘若英结婚 > 刘若英结婚 新闻

台湾女星嫁人改路线 蜂拥内地豪门冰火两重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0日11:37
台湾“苹果日报”
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内地与台湾两岸交流不只有经贸,嫁入内地豪门,似乎也成台湾女星王道。其实,细数台湾女星“外销”经历史,还能见证各地区经济兴衰。

  早期,印尼是女星出嫁的一大选择,包括白嘉莉、萧瑶(后因遭家暴返台),随后香港经济发达,香港富豪成了首选,包括谢玲玲嫁林建岳、林青霞嫁邢李火原等。

  随着内地经济起飞,富一代、二代赠多,除刘若英和钟小江外,就属大S与汪小菲认识20天闪婚最为经典,而孟广美情归对岸身家47亿新台币的富商吉增和,也被称嫁得好。

  但也有例外,贾静雯嫁给孙志浩,从嫁入豪门最后传成假豪门,然后离婚收场,令人惋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