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狮门皮克斯和惊奇漫画抢占2013-2014年档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11:34

《饥饿游戏》续集海报。《饥饿游戏》续集海报

  继索尼新版《蜘蛛侠》续集定下2014年5月2日上映后,更多的影片开始抢占2014年(以及2013年底)档期。首先是狮门公司的《饥饿游戏三部曲》(The Hunger Games trilogy)的第二部《燃烧的女孩》(Catching Fire)将在2013年11月22日上映,该系列的首部曲《饥饿游戏》将在2012年3月23日上映。

狮门皮克斯和惊奇漫画抢占2013-2014年档期

  其次是迪士尼皮克斯的一部未命名动画片将在2014年5月30日上映,此前皮克斯还有一部未命名动画片定在2013年11月27日上映,另外皮克斯2013年6月21日还有《怪兽大学》(Monsters University)。除了皮克斯,迪士尼还有一部由《飞天巨桃历险记》、《鬼妈妈》导演Henry Selick制作的静帧动画片将在2013年10月4日上映。

  最后Marvel有两部漫画电影也锁定在2014年暑期上映,由于《复仇者联盟》(Avengers,2012年5月4日)、《钢铁侠3》(Iron Man 3,2013年5月3日)和《雷神2》(Thor 2,2013年7月26日)已经定下上映日期,所以这两部漫画电影可能是《美国队长》的续集和《复仇者联盟》的续集,但也不排除是某个新的漫画英雄电影,比如《史奇医生/奇怪博士》(Dr. Strange)、《鹰眼侠》(Hawkeye)、《黑寡妇》(Black Widow)、《银河守卫者》(Guardians of the Galaxy)或者《S.H.I.E.L.D.》。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