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蓝精灵》-8月10日内地上映 > 《蓝精灵》新闻

《蓝精灵》8月10日公映 儿时经典3D回归(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8月10日09:05
视频:《蓝精灵》预告片
格格巫和蓝精灵在纽约斗法
格格巫和蓝精灵在纽约斗法
格格巫和蓝精灵在纽约斗法
小精灵们肯定能勾起80后回忆

  8月10日,3D数字电影《蓝精灵》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本片根据经典漫画和动画片改编,此次以3D形式重登大银幕,讲述了一群小精灵大战格格巫的冒险故事。

  蓝精灵魔法穿越纽约

  影片讲述了邪恶的巫师格格巫追逐着蓝精灵离开他们的村庄,通过魔法门,闯入了纽约中央公园。几个小精灵陷入大苹果城,他们必须在被格格巫抓到之前找到返回村庄的办法。一场斗智斗勇,正义战胜邪恶的刺激华丽冒险旅程就此展开……

  3D电影勾起80后回忆

  在70,80后的心中,蓝精灵代表了他们的童年时光、青春热血与岁月的痕迹,这无疑是他们永恒的经典回忆。电影重现了这一美好的回忆,主创团队在1997年就开始酝酿拍摄《蓝精灵》,直到影片在今年与观众见面。尽管实际上的蓝精灵有三个苹果那么高,但是在排练期间,每一个都被表现成7.5英尺高的、真人大小的模型。为了达到良好的效果,索尼影像的268名员工花了358000个小时制作《蓝精灵》的三维动画,影片还有1557个3D立体画面。

  DMAX银幕首次亮相

  中国巨幕(DMAX)是中国电影科研所与中影集团等共同研发与集成的中国巨幕放映新技术。随着数字电影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广泛应用,各种巨幕放映都已成为现实。在世界各大院线都开始创建自主品牌的数字巨幕影厅,如:美国Regal院线的RPX、加拿大的ULTRA/AVX和澳洲Villige院线的VMAX等等。原来一枝独秀的IMAX影厅已不再是观众唯一的选择。

  UME双井店使用的中国巨幕电影技术,采用了两台数字放映设备,被评为“全球最亮的数字放映机”,6500W的氙灯,可输出高达34000流明以上的光通亮。其银幕亮度高于IMAX亮度近20%,即使放映立体影片和画面整体基调偏暗或夜景表现时,观众也依然可享受到层次丰富、细节入微、色彩饱满的画面。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