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源代码》导演致信中国影迷 呼吁拒绝盗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10:48
源代码中文版预告片
源代码片花-导演邓肯-琼斯问候搜狐视频网友

  由导演邓肯-琼斯执导,杰克·吉伦哈尔(《波斯王子》)、米歇尔·莫娜汉(《鹰眼》)、维拉·法米加(《孤儿怨》)、杰弗里-莱特等影星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科幻电影《源代码》,自公映以来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广泛关注及好评,被赞誉为一部在创意上毫不逊色于《盗梦空间》的作品。不少中国影迷,通过互联网向《源代码》导演表达了对这部“今年好莱坞最好看的电影”在中国公映的期待。昨日,导演邓肯-琼斯特地致信,感谢中国影迷对他的支持及鼓励,并为《源代码》登陆中国的消息感到十分高兴,同时他也诚恳的呼吁大家不要观看盗版影片,切勿错过这部电影本真的乐趣。

  据悉,《源代码》将于8月30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

  邓肯·琼斯信件全文内容如下——

  给我的中国朋友们:

  我的名字叫邓肯-琼斯,我是一个电影导演,我很幸运。

  我说我很幸运,是因为我生活在这样一个与以往不同的时代,人们可以创造艺术,并通过互联网的力量直接传播艺术给他们的观众。

  因为互联网,我了解了中国的朋友,虽然我并没有机会去中国。因为互联网,我甚至在中国有了观众,虽然我的电影从未在影院播放过。

  我很感激我的观众们,但我也诚挚希望我的中国影迷们,你们有朝一日可以在大银幕上观看我的电影,那才是电影应该呈现给你们的方式。

  请不要观看盗版影片,因为那样的话,你永远都不会享受到电影本真的乐趣,也不会给予那些为你热爱的电影努力工作的人任何鼓励和奖赏。

  我很高兴的在这里宣布,通过你们的努力,在网络上的宣传,在TWITTER上对我的鼓励,我执导的《源代码》将会在2011年8月30日在中国内地院线发行,非常希望你们可以享受这部电影,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到中国去,为我的第一次中国之行庆祝!

  邓肯-琼斯

  @ManMadeMoon

  《月球》、《源代码》导演

导演邓肯-琼斯
杰弗里-怀特
杰克-吉伦哈尔
米歇尔-莫娜汉
维拉-法米加
拍摄直击-上
拍摄直击-中
拍摄直击-下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