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紫彤新戏曝剧照 杨门女将英姿飒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10:42
《杨门女将》剧照杨紫彤
《杨门女将》剧照杨紫彤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杨紫彤等主演的《杨门女将》曝光了一组剧照,照片人物形象细腻,场景美轮美奂,堪称绝世佳作。杨紫彤在剧中饰演杨四娘,这组剧照一曝光便受到媒体的一致好评,杨紫彤的扮相也受到了网友的夸赞,很有女将风范。

  剧照中,杨紫彤饰演的“杨四娘”显得格外帅气,双手拿锤,眼神中充满了坚毅,狂风中披肩斗篷飞舞在戈壁中这个角色在现代就是个典型的“男人婆”,行为粗鲁,脾气暴躁,与私底下的杨紫彤性格反差很大,导演陈勋奇曾说:“杨紫彤潜力很大,这次的角色他演绎的很完美,而且他的演技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不久之后就会再上升一个层次,到时我在与她合作时,我会考虑定做一个角色给她,让他的演技再次突破。”

  杨紫彤所主演的《掩护》与《摩登新人类》正在各个电视台热播,网友都赞杨紫彤是个有灵性的演员,想要了解更多的杨紫彤新戏方面的消息,敬请持续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