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理发师》再掀战火 王丽坤李晨爱情浴火重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09:34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知名导演潘文杰执导的年代情感大戏《理发师》继湖北卫视热播之后,目前在福州再掀战火。王丽坤饰演的宋嘉仪与陆平生(李晨饰)两个人的恋情在战争与权势中经历着各种考验,王丽坤倾情诠释的爱情有着如凤凰浴“火”重生般的耀眼与美丽。

  故事发生在战争年代,王丽坤饰演的富家小姐宋嘉仪与理发师陆平生(李晨饰)相遇相知相爱。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两个人纯洁的感情经受着战争和权势的考验。宋嘉仪一方面要应对家世的不平衡和国民党高官叶江天单方面的苦苦追求,一方面用超脱的勇气去面对战争带来的与爱人的分离。

  王丽坤很好地诠释了宋嘉仪的角色,在爱与被爱的折磨中依然坚守自己心中的那份爱情,让这份爱情在战火中更显得弥足珍贵。王丽坤因《美人心计》一炮而红,人气飙升的她近日更有多部电视剧如《上海迷案1937》、《盛女的黄金时代》等登陆各大电视台。以王丽坤为主角的都市情感大戏《婚巢》也刚刚杀青,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也会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