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蓝精灵》续集启动 将于2013年8月2日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8月10日09:27
《蓝精灵》续集启动
《蓝精灵》续集启动

  搜狐娱乐讯 虽然上映到第三周的动画片《蓝精灵》,在北美市场的票房与口碑都离预期相去甚远,但索尼电影公司依然信心十足地把续集提上了拍摄日程——《蓝精灵2》将在2013年8月2日登陆北美院线。按照索尼高层的说法,本片主要是面向海外市场的,该片目前已在海外收回了1.35亿美元,总体上并不会蚀本。

  《蓝精灵》与记忆中的动画片不同,只在人物造型和个性特征上沿袭了电视动画片,剧情早已进行了重新包装。这部真人和动画相结合的影片,说的是一群被格格巫追杀而逃出村庄的蓝精灵,来到了纽约中央公园。蓝精灵一面要在格格巫和阿兹猫抓到他们之前回到蘑菇村庄;另一方面,中央公园也是个多事之地,他们遇到了不少难以想象的危险,更重要的是,这一次他们还遇到了人类。影片上映后只得到了好评率不足20%的低劣口碑,上映到第三周本土票房还未过亿,但影片凭借“恶趣味”笑点赢得了海外市场的青睐。

  目前,《蓝精灵2》的导演和配音阵容还未确定,只有制片人乔丹-肯尼尔依然坚守岗位。影片预计今年年底开始进入制作环节。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