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齐千郡成马伊琍老板 《双城生活》上演女人友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09:26
齐千郡照片
齐千郡照片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安建导演执导的家庭伦理剧《双城生活》正在湖南经视热播中,在该剧中,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涂松岩、齐千郡联袂合作,演出了一部两个家庭间的生活剧。

  据悉,该剧由金牌编剧王丽萍编剧,《双城生活》是继《媳妇的美好时代》《我的美丽人生》之后又一部力作。在该剧中,来自星之国际的青年实力派演员齐千郡饰演了马伊琍的女老板汪雪。由马伊琍饰演的北京姑娘郝京妮和上海小伙徐嘉惠(涂松岩饰)相知并相恋,最后由于两个家庭之间背景、习惯的差异导致了感情陷入危机。但是,在该剧中由齐千郡所饰演的女老板在马伊琍最艰难的时候给了她关心和帮助使得马伊琍走出了生活的阴影。

  齐千郡说,汪雪和郝京妮虽然背景不同,身份也不同,但是她们都有两个一颗倔强的心,都是女强人类型的。在郝京妮最痛苦的时候是汪雪给了郝京妮更多的机会,她们俩人之间是有友谊支撑的。齐千郡表示,和马伊琍能够一起合作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她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演不同的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