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腹黑男乔振宇大反转 《晕头不转向》成片儿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09:24
腹黑男VS片儿警
腹黑男VS片儿警

<a href=
乔振宇《晕头不转向》警察造型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刘佩琦、乔振宇、宋晓英、闫学晶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晕头不转向》正在辽宁丹东火热拍摄中。乔振宇剧中首度挑战警察角色,成为了一位爱岗敬业的“片儿警”。相较于他之前在《藏心术》中的“腹黑男”形象,实现了180度的角色大反转。

  《晕头不转向》成“片儿警” 乔振宇演绎警察的幸福生活

  《晕头不转向》作为一部带有主旋律色彩的都市轻喜剧,通过讲述两个家庭、两个人之间在面对生活、情感问题时的矛盾与困惑,反映了当代和谐社会建设进程中家庭伦理与社会道德方面的问题,引发了人们对诚信的思考,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却又发人深省。乔振宇剧中饰演丹东某派出所警司霍雷,是位“大事小事一锅端”的片儿警。首次饰演警察,虽然不是想象中冲锋陷阵、骁勇善战的类型,但乔振宇饰演的霍雷却增添了许多生活气息和平民色彩,演绎了一个警察的幸福生活,十分具有可看性。

  “腹黑男”PK“片儿警” 乔振宇角色大反转

  在之前结束拍摄的厚黑悬疑大戏《藏心术》中,乔振宇饰演一位深藏不露的腹黑管家,此次《晕头不转向》中出演片儿警,可以说是两种类型完全不同的角色。“这两个角色不具有可比性,无论是造型还是人物性格都有很大的不同,但故事都很精彩,喜欢哪个自己选喽。”乔振宇也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尝试一些其他类型的角色。据了解,乔振宇将于八月底结束《晕头不转向》的拍摄,而备受期待的《藏心术》也将于秋季与广大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