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父孙中山》阵容曝光 田亮演绎帅版宋教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09:12
帅气版宋教仁(田亮饰)
帅气版宋教仁(田亮饰)

新版宋教仁不惧比较
新版宋教仁不惧比较

左起:江平、田亮、邱心志
左起:江平、田亮、邱心志


  搜狐娱乐讯 8月9日,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的献礼影片《国父孙中山》在天津举行发布会。该片演员终极阵容:邱心志版孙中山、田亮版宋教仁、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版胡汉民等也一一曝光。其中,由田亮饰演的宋教仁,被称为“史上最帅的宋教仁”,导演王才涛也盛赞其转型成功,称其“跳水时的自信与演讲台上的宋教仁完全一样。”

  最帅版宋教仁曝光 田亮被错认孙中山

  从跳水王子转型大银幕,田亮的表现也一直受到观众的期待。此次在《国父孙中山》中,他饰演民主革命先驱、同盟会元老之一的宋教仁。有趣的是,留着小胡子,穿着西装,略显成熟的造型,让田亮在片场经常被误认作“孙中山”。

  “最开始造型出来的时候,不少人以为我演的是孙中山,其实真正的孙中山是邱心志老师,”谈到新造型,田亮表示“其实我倒觉得贴上胡子之后,跟我父亲特别像。” 留着小胡子的田亮让人眼前一亮,与之前阳光帅气的形象不同,此次眼神中更多了几分成熟的韵味,更有网友称其为“史上最帅的宋教仁”。

  不惧与旧版宋教仁比较

  作为近代革命历史中的关键人物,影视作品中对“宋教仁”这个角色的演绎不在少数。对此,田亮表示,在准备角色时,也曾经对几个不同旧版本里的宋教仁做过比较,自己偏爱《建党伟业》中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版本,同时对于自己塑造的新版更有信心,这部电影中对宋教仁的刻画也更加充分。

  与导演相互爆料

  接受专访时,田亮爆料,最开始接触导演王才涛时,有点忐忑,和别人一样觉得他太年轻,对他的能力有疑问。后来在拍戏中才发现,导演其实对电影非常痴迷,而且对每一个镜头每一个画面要求都非常严格。由于之前他拍过无数广告作品,所以在色彩、画面的质感上极其专业。

  导演也爆料田亮在拍摄爆破戏时,拒穿防弹衣。不过对于田亮此次出演,他却颇为肯定,在提到选中田亮出演宋教仁的原因时表示,“宋教仁是出色的演讲家,而田亮曾为奥运跳水冠军,他在跳水台上展现的自信和演讲台上的宋教仁完全一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