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回顾查小欣多次爆料锋芝始末 矛头直指张柏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09:02
张柏芝将状告查小欣。(资料图)
张柏芝将状告查小欣。(资料图)
查小欣(资料图)
查小欣(资料图)

   锋芝婚变已经进行到了尾声,昨日女主角张柏芝却声明将起诉查小欣和香港两大传媒,资深电影人程青松(博客)也在微博痛斥查小欣“烂嘴”,不少网友认为,正是查小欣的一系列爆料促使锋芝一步步走向离婚之路。

  5月28日《明报》首先爆料张柏芝谢霆锋感情有变,知情人称“阿仔心疼儿子和老婆老婆,对家庭千依百顺,无奈张柏芝向来无理取闹,还要变本加厉逼迫阿仔交出财政权”。紧接着5月29号,30号媒体再爆料,从某娱乐公司高层之口得知锋芝婚变,还特意联系到了谢家老友查小欣,查小欣故作神秘正义,确认此事,但却煞有介事的自己什么都不会讲。

  5月29号下午刚说过不会乱讲话的查小欣,第二天早晨便迫不及待的发微博,宣称接下来自己的电台节目将爆料锋芝婚姻的最新消息,内容基本和《明报》如出一辙。

  查小欣的爆料终于引起了轩然大波,而其他方面的爆料活动就也就此展开了。

  6月底,眼见锋芝婚变越闹越大,查小欣飞往国外悠闲度假,并称自己并非为了躲避风波。

  7月下旬,查小欣因被锋芝粉丝攻击,在网络上再次发声为自己平反,对于粉丝的迁怒认为是很可笑的想法,并称早在她爆料之前,锋芝婚姻关系便已亮起红灯。

  她还透露霆锋与柏芝在今次事件前已闹过多次离婚,每次也闹得很僵,她知道锋芝的关系有变化时心里也感到难过。她说﹕“如果我不说(婚变消息),他们便会白头到老?”她表示若果锋芝这段婚姻可以挽救,她会选择不说,让他们静静修补关系;事实却是没有人可以帮到他们。

  查小欣其人:

  查小欣,原名黎小明,后改名查小欣。《明报》老板为查良镛(金庸)。查小欣为了金庸改姓,不知道为何。

  查小欣过去是《明报》的娱乐新闻记者,后来成为编辑。她曾于多家“八卦杂志”社工作过,并曾创立《头条周刊》。但因为头条周刊在创刊号中刊登了应届亚洲小姐曾小燕没有穿内裤的照片而惹上官非。后来杂志社倒闭,她加入商业电台主持电台节目《茶煲里的查笃撑》,直至现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