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查尔斯-梅祖谈《绝望主妇》 紫藤街的神秘富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8月10日09:02
查尔斯-梅祖
查尔斯-梅祖(左)

  搜狐娱乐讯 熟悉《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的粉丝们都知道,该剧一贯的套路就是每季都会增加新角色,并且每季都会有人丧命。在该剧的最后一季,也就是第八季中,同样也会有一位新邻居入住紫藤街,并且成为Renee Perry的猎物,他就是由《V星入侵》(V)男演员查尔斯-梅祖所扮演的地产开发商Ben Faulkner。

  在Renee Perry搬到紫藤街之后,她就一直希望找到新的爱情,让自己也能和别人一样享受幸福的家庭生活。一年的时间过去,Renee依旧是孤家寡人,不过幸好在今年第八季的一开始,她就将遇到迷人有魅力的Ben,结束她的单身生活。

  紫藤街的神秘男人

  “我所扮演的角色名为Ben Faulkner,是一名房地产开发商。他非常的富有,并且选择搬到紫藤街这个美丽的街区生活。他是个凭借自己努力白手起家的男人,因为出身的缘故,让他散发出一种凶狠的气质。”

   Ben是反派?

  “从我已经拍摄完成的几场戏来看,我不能确定。目前我觉得他是个不错的男人,是个友善的好邻家。他的出现吸引了这里所有女人的目光,而Renee对他则是特别感兴趣。”

   吻戏?

  “现在我不能告诉你,不过我能说的是我们在一起合作得很开心。”

   有秘密的人?

  “这个角色很有可能也是个有秘密的人,但我现在还不确定,我也是在演戏的过程中慢慢去了解这个人,剧组的人也不肯一下子就把所有线索都告诉我。”

   对角色的期望     

  “希望这份工作能够久一点吧。”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