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被邀出卖色相生反感 宁愿“自毁”不暴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08:37
吴彦祖现在勤做运动,令身心更健康。
吴彦祖现在勤做运动,令身心更健康。
 
00年吴彦祖展现诱人的肌肉。
00年吴彦祖展现诱人的肌肉。
 
10年吴彦祖继续锻炼肌肉。
  10年吴彦祖继续锻炼肌肉。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彦祖的色相吸引异性外,还一直成为影圈的“火辣招徕”,经常被邀在影片中“牺牲色相”,当事人对此极为反感,宁愿“自毁”也不想暴露人前。

  潮流喜欢嫩模,但我觉得自己比她们走得更快更前。

  加入影圈以来,大家都爱集中注意我的身形,不知怎地,尤其02至06年那段日子,不少导演、片商找我拍戏,总爱有意无意地加插附带条件脱衣服展现腹肌,大家都会说是因为剧情需要,实际情况相信心知肚明。这种环境,如同现在的嫩模们习惯性地被要求穿比基尼“娱宾”,两者又有何分别呢?

  情绪突起波动

  我这个人嘛,说到底确实有点反叛,人家叫我走东,我偏要向西,为了不再被当“嫩模”,我忽然完全停止运动操练肌肉,加上饮食节量,腹肌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换回一个瘦削的自己,脱衣当然倒人胃口,目的成功达到,不过却开始发现自己情绪出现波动,虽没有至于要向心理医生求助,但当时怎也整理不出一个所以来。

  运动消除郁闷

  然后数年后某天,我再走进健身房,一下子觉得自己心情澎湃、热血沸腾,终于明白原来运动可以换回一个好心情。或许说不少艺人承受着无形的压力,有人会选择千金去买心头好,以帮助自己减压,而我的减压方法,则是举铁(哑铃)流汗做运动。明白这点后,心头上的郁闷不药而愈,现在有事没事,我总爱去健身房两、三个小时。前阵子还因为接拍《窃听风云2》而锐意去掉身上“幼气”,一天五、六餐狂吃之后又狂举(哑铃),效果出奇的理想,大家的反应也算不错吧。

  谈及我的外形,无疑戏路是有点被限制,例如要我去演农民,是多么的欠缺说服力,不过同样地大家又怎可要求林雪去演《新扎师妹》呢?针没有两头利,应该是这个意思吧。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