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刘若英结婚 > 刘若英结婚 新闻

陈奕迅埋怨刘若英没请喜酒 李心洁大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08:28
阿信
阿信

<a href=
陈奕迅

<a href=
李心洁(右起)、张艾嘉齐祝福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刘若英(奶茶)宣布结婚,不少圈中好友都大感高兴,当中其师傅张艾嘉表示早已知道喜讯:“当然替徒弟开心,之前已经有沟通过,祝福她。”而身在外地的好友李心洁也送上祝福:“我在她的官网看到,好开心。(惊讶?)哈哈!一点也没有。”

  最近与奶茶合作新片的陈奕迅(Eason)则搞笑地“埋怨”新娘子没请喜酒:“祝她永远幸福开心,她真的有意,没请我去喝喜酒!可能想我省下礼金啦,哈哈!之后一起做宣传,要叫她请全组人吃饭。”

  奶茶另一好友五月天的阿信则说:“有一天女孩总会长大,奶茶,祝你幸福!”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