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芸产后复出迅速 拍摄辣妈个性写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1年08月10日08:27
刘芸拍摄辣妈写真
刘芸拍摄辣妈写真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去年10月在美国诞下和郑钧的爱情结晶后,刘芸一个月内狂瘦35斤,迅速产后复出。近日,她拍摄了一组个性写真(上图),尽展80后辣妈气息,甚至被赞状态比产前更好。除了拍摄写真,刘芸近期还参演了由蔡康永执笔创作的微电影,与李晨、马伊琍合作的年度情感大戏也正在拍摄中……满档的工作亦证明其产前受访时的宣言:“事业和家庭可以兼顾!”

  刘芸坦言自己很幸运,在同圈不少女演员还在苦苦挣扎时,已经完成了人生最重要的两件大事,但她又说:“我没想过要为了家庭放弃事业……好多人都觉得冲突,在我这就不冲突,是可以兼顾的。我可以是一个好演员,同时可以做一个好妻子。总之,首先自己不要胆怯,我会做一辈子的演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