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露背刺青刺激 称将“色诱”女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08:10
<a href=
Angelababy

<a href=
黄晓明身为品牌全球形象大使,未知有否送表给女友Angelababy!

现场有性感模特儿以泳装上阵示范手表,当中包括韩模蔡恩真(右三)。
现场有性感模特儿以泳装上阵示范手表,当中包括韩模蔡恩真(右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黄晓明近日为演岳飞而勤练拳、枪及书法,还罕有露背刺青,晓明笑言对于露背的“性感”演出十分期待,认为很刺激,实行“色诱”观众,相信最期待莫过于其一帮女粉丝呢!

  昨日黄晓明以全球形象大使身份,出席天梭表全球最大旗舰店揭幕活动,同场还有中国名模周韦彤及性感模特儿泳装示范全新腕表。晓明表示喜欢收藏手表,也爱送手表给身边人,问到有否送给女友Angelababy?他听罢笑说:“你问她吧!”

  期待“精忠报国”

  他又透露近日忙于电影拍摄工作,其中一部戏饰演岳飞,故要勤练岳家拳、岳家枪及书法,因为岳飞是个文武双全的人。那可要在背部纹上“精忠报国”字样?他说:“要呀,这个我也很期待,因为觉得十分刺激,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人,(会做背部护理吗?)这个就不会,我只会专心演戏,(你的女粉丝会很期待看你的滑背?)可能吧,(还会露其他地方吗?)其他地方暂时不会露。”记者笑问女朋友会否吃醋他的“性感”演出?他笑说:“没办法,角色需要嘛!”他又说拍武打戏经常会受伤,如拍摄骑马戏份就不时会被马摔下来,那要买重保险吗?他幽了记者一默说:“我会买重腰伤膏贴,我每次来港都买很多撒隆巴斯呀!”

  周韦彤大赞帅哥

  此外,谈到近日股票大跌,晓明坦言自己也有受影响,不过他认为这是个大环境的因素,也很难避免的,他续说:“有付出就会有代价,有代价就要付出,所以有时见好就要收;而且要找擅长的人帮忙看管,这是我的经验之谈。”

  而同场的周韦彤就大赞黄晓明是个超级大好人和帅哥,也期待与对方在电影上合作,而她刻下就会接拍一出喜剧,笑言自己也有喜剧细胞呢!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