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蒙嘉慧甜蜜过生日 男友郑伊健送钻石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08:07
<a href=
蒙嘉慧收到男友送钻饰,十分开心。

<a href=
周汶锜自言系稳阵派,只想买房子投资。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蒙嘉慧前晚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她八月三日生日那天,男友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如何跟她庆祝?她说:“一帮朋友吃饭庆祝。(那伊健送了什么给你?)说开又说,他不怎么送生日礼物给我。今年他买礼物时被朋友碰到,朋友之后打电话来问我是不是快生日,踢爆他。(这不就没惊喜?)也开心啊,起码中间不是送了给其他人,不是我开口他才送。(送钻石戒指?)不是,有钻石成分的东西。(想不想收钻石戒指?)本来觉得收钻石不重要,但原来收到好开心。”

  周汶锜等时机买房子

  提到近日股市暴跌,她表示最近才开始入市,七十多元入了汇丰作长线投资;又说自己早前卖房赚了两个double,觉得人生成功了。而同场的周汶锜则表示股市暴跌对她影响较少,自己是稳阵保守派,最想等时机入市买房子。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