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刘若英结婚 > 刘若英结婚 新闻

“奶茶”刘若英宣布婚讯 即将下嫁内地富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08:04
<a href=
刘若英即将披上嫁衣。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 41岁台湾艺人刘若英(奶茶)昨日在其官网公布婚讯“我结婚了!”后,其所属经理人公司也发表声明,证实奶茶已于前日(8月8日)与身家过亿的富商钟小江在北京登记结婚,双方父母均知情并送上祝福。奶茶并没有打算嫁人息影,婚后仍会继续其演艺事业。对于大家对奶茶丈夫的揣测,奶茶唯一可说是钟先生不是年轻男子,彼此年龄相若。

  入行10多年,歌、影、视三栖的台湾艺人刘若英(奶茶),对感情事一向三缄其口,从来没就传言作出澄清或承认;较早前来港为演出的舞台剧宣传访问时才说﹕“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怎料昨日突传喜讯,奶茶透过自己的官网公布婚讯﹕“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

  8月8日北京登记结婚

  经理人公司随后也发表声明,证实奶茶与钟小江已于8月8日在北京登记结婚﹕“刘小姐理解外界对她感情状态的好奇,为免媒体辛苦追逐,因此藉由个人官方网站及这则声明,向她的粉丝、传媒朋友分享她已定下终生伴侣的喜讯。双方家长都事先知道此事,并给予两人祝福。”婚后的刘若英不会放弃其热爱的演艺事业。

  享受平凡夫妻生活

  有传奶茶的丈夫是浙江籍富商,从事物流和运输的家族产业,是浙江省最大的物流企业,资产达数亿。声明则指出﹕“刘若英的夫婿钟先生住在北京,从事财经行业。刘若英鲜对媒体主动透露她的私人生活,同时钟先生并非公众人物,未来刘若英不会进一步接受此事的相关媒体询问,希望媒体朋友与粉丝给予他们空间享受平凡的夫妻生活。”至于那些对男方的揣测,奶茶唯一可说是钟先生不是年轻男子,他们年龄相若。

  传是汪小菲好友

  不过,有传钟小江活跃在京城,与娱乐圈也有接触,跟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丈夫汪小菲更是好朋友,喜欢摄影。而随着奶茶公布婚讯,疑似奶茶丈夫“钟先生”的微博也被曝光,他在微博中上传了海鸥比翼双飞的图片,更用平静、喜乐、谢谢几个词语,来表达自己新婚喜悦心情。

  刘若英前日在微博写道﹕“我在书中写‘走走唱唱的世界,只是真实世界中很小很小的一部分。’‘所有的酣畅都会回归正常平淡。’是的,我一直在这样想,这样努力着……”似吐露告别单身的心情。

  圈中好友留言祝贺

  圈中好友纷纷留言祝贺,五月天阿信﹕“有一天,小女孩都会长大,奶茶,祝你幸福。”桂纶镁﹕“奶茶,替你高兴!恭喜!”小S﹕“太恭喜你了,一定要相信幸福。”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