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哮喘病复发 粉丝怒斥叶佩雯爱犬导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07:56
<a href=
谢霆锋参加《下一个奇迹》的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前日于北京出席电视剧《下一个奇迹》开机拜神仪式,虽然他近日哮喘病发,身体不适,但他仍坚持出席,祈求拍摄顺利。他与张卫健(在线看影视作品)继《小鱼儿与花无缺》后再合作,老友聚头非常高兴,问候近况及交流剧本,不时细声密聊甚是融洽。两人在剧中演一对好兄弟。

  与健仔再演好兄弟

  霆锋近日哮喘病发,有粉丝怪责栢芝好友叶佩雯,指她日前带爱犬出席Lucas生日会,导致霆锋哮喘病发。叶佩雯在微博斥霆锋粉丝胡乱猜测,强调自己当日没带狗去生日会,她知道朋友会因动物而引起哮喘。此事引起粉丝骂战,她劝大家冷静点,强调作为锋芝朋友,只想他们身体健康和开心。她又指自己一直站在中间立场,相信锋芝不想看到粉丝不停吵架!

  栢芝饱受不必要舆论压力

  栢芝接连出现负面报道,她所属的经理人公司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昨晚发表严正声明,指近期两本周刊的报道令栢芝的声誉受到严重损害,公司与栢芝感到失望,委托律师对不实报道采取法律行动,并保留一切追究权利。

  声明指栢芝离婚事已交由律师处理,栢芝、家人及身边好友一直在饱受不必要的舆论压力。为栢芝及其家人友好着想,恳请各方传媒给予空间,让他们能专注处理家事及面对工作。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