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刘若英结婚 > 刘若英结婚 新闻

刘若英与北京富商闪电结婚 今年不举办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07:56
视频:刘若英素颜现身民政局 与金融男领证

刘若英 (资料图)
刘若英 (资料图)

  东方日报8月10日报道 台湾歌手刘若英(奶茶)昨日突然在官网报喜:“我结婚了!”令不少圈中朋友都大感惊讶。据知,奶茶的老公在内地从事建筑家族生意,“姊弟恋”热恋一年多后,趁台湾八八父亲节正式登记结婚。

  41岁的奶茶被列为乐坛的“黄金剩女”,其感情事一向低调,近日出席活动时被追问婚期,为保护恋情一直都低调避谈,直至昨午两点多,奶茶在官网率先发报结婚喜讯:“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

  夫婿从事建筑

  消息震惊娱乐圈,好友如范玮琪、徐熙娣、桂纶镁等都在微博大表惊喜,奶茶的官网及微博更因为过多人留言而一度瘫痪。其后,奶茶的经理人叶如婷发表声明证实消息,透露夫婿姓钟,是北京人,婚后奶茶会继续幕前工作,但没有进一步提到婚后的私人生活,呼吁传媒给予二人空间,更特别注明:“钟先生不是年轻男子,他和奶茶年龄相仿。”据知,钟先生比奶茶小几岁,但无损二人的沟通,共谱“两岸姊弟恋”。

  据可靠消息透露,奶茶跟夫婿在男方亲友陪同下于北京正式注册,两亲家亦曾见面协议婚事,钟某全名钟石(又名钟小江)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从事财经及建筑,他负责家族企业发展部,跟不少地产商及楼盘合作,跟徐熙媛的老公汪小菲称兄道弟,其身家丰厚,估计逾数亿人民币。

  买家俬筑爱巢

  他俩是在电影《心中有鬼》导演滕华涛的介绍下相恋一年多,近年奶茶在内地的巡唱钟石都有陪伴在侧,日前就被内地传媒拍到二人在北京买家俬,相信是准备布置爱巢之用。据知因奶茶的演出档期太满,趁前日台湾八八父亲节这个有意义的日子率先注册,但奶茶未来的工作量不减,未有打算今年摆酒宴客。

  刘若英在官网公布婚讯及发声明

  亲爱的刘若英粉丝、媒体朋友:

  相信今日各位已经在刘若英的官方网站看到她宣布结婚的消息,谨代表刘若英发布以下讯息:

  刘若英小姐已于2011年8月8日在北京与其夫婿钟先生登记结婚。

  刘若英小姐理解外界对于她的感情状态的好奇,为免媒体辛苦追逐,因此藉由个人官方网站以及这则声明,向她的粉丝、传媒朋友分享她已定下终生伴侣的喜讯。刘若英的夫婿钟先生住在北京,从事财经行业,两人昨天已在北京登记结婚,双方家长都事先知道此事,并给予两人祝福。

  刘若英在婚后仍会照常继续她热爱的表演工作,希望大家给予这对新人祝福。出道至今,刘若英习惯从写作,表演中去体现她的世界,因而鲜少对媒体主动透露她的私人生活,同时钟先生并非公众人物,未来刘若英不会进一步接受此事的相关媒体询问,希望媒体朋友与粉丝给予他们空间享受平凡的夫妻生活。谢谢大家

  注:至于那些对男方的揣测,奶茶唯一希望说明的部分是:钟先生不是年轻男子,他和奶茶年龄相仿!哈哈…

  英儿工作室有限公司 经纪人:叶如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