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哮喘病发连夜送院 张柏芝状告周刊报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07:53
新亚洲娱乐发声明斥责不实报道。
新亚洲娱乐发声明斥责不实报道。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日虽然哮喘发作,但仍抱恙于北京出席内地电视剧《下一个奇迹》开镜拜神仪式,但昨晚在北京片场突然呼吸困难,助手表哥十分清楚霆锋性格,知道他不熬到最后一刻都会死撑,但见霆锋因缺氧致面有难色,故即时急召车子送霆锋到医院,深宵仍留院观察。

  另外,张栢芝昨透过经理人公司新亚洲娱乐发出严正声明,点名指摘两本周刊《明报周刊》及《东方新地》之报道与事实不符,令栢芝声誉受到严重损害,新亚洲与张栢芝都感到很失望,为了不再容许有其他失实报道出现,故栢芝已委托律师对相关不实报道采取法律行动,并保留追究权利!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