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屡遭虚假传闻骚扰 曾被指怀孕流产当小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10日07:40
范冰冰(资料图)
范冰冰(资料图)

  金羊网-新快报8月10日报道 前日,范冰冰因为一则微博被推上风口浪尖,该微博称其怀上国内某地产大亨的孩子,当天下午更有人向媒体发出匿名邮件,以知情人口吻披露“怀孕内幕”,使得传闻更加“言之凿凿”。昨日凌晨,范冰冰工作室发布声明,否认“怀孕传闻”,谴责传播不实消息者,并对外宣布已委托律师进入法律程序,范冰冰本人会亲自报案。

  被传“怀孕”,匿名邮件披露“内幕”

  范冰冰“怀孕”的消息,最先来自于一位带v的微博网友爆料:“范冰冰怀孕了,是××集团×××的。”消息一出后,引起轩然大波,网友很快就在某论坛上“盖楼”,讨论此事的真伪,不仅八出了牵涉其中的房产大亨的家世背景,名为“跟着看热闹哦”的网友更贴出一“借投资搭关系”的帖子,指该地产的经纪公司和范冰冰的工作室等机构建立合作,“剑指中国规模最大、专业实力最强的文化经纪公司,在为该地产助阵的明星群中,范冰冰是少有的几乎每场活动都会出席的一线女星。”

  8日下午六时左右,微博的“一句话”传闻发生了质变,全国数十家媒体同时收到了一封匿名发送的邮件,以知情人士的口吻详解了“怀孕说”的“内幕”,除了爆料中的已婚地产老总,更有其他女星牵涉其中,同时“故事”还进一步发展,“怀孕”后的结局竟是“流产”。对此,媒体几乎都本着新闻职业操守,并未选择直接发布内容,而是向范冰冰工作室通知此邮件内容。网友也大多持观望态度,认为范冰冰关注度太高,难免常常被放置在一些编织的“故事”里,这次事件多数是“被怀孕”。

  凌晨发声明,否认“怀孕”并报案

  对于“怀孕”传闻,8日下午,范冰冰工作室的员工纷纷转发一条张小娴的微博:“沉默不代表默认,也许只是觉得可笑,也许是懒得去解释,也许是觉得伤感,什么也不想说。”称这是他们面对微博上铺天盖地的“怀孕说”的态度:此事荒谬到不需回应。

  昨日凌晨,范冰冰工作室正式发布声明否认“怀孕传闻”,并表示范冰冰本人昨日会前往公安局报案。不过至截稿为止,并未见范冰冰本人在公安局出现。声明中也指出匿名邮件漏洞百出。“比如,邮件中提到‘范冰冰已于上周前往著名的私立医院做人工流产’,而事实上邮件中所称的‘上周’,范冰冰本人正在泰国接受水下训练,为下一步新电影做准备,其间还遇到了不少中国影迷并合影。”

  范冰冰工作室声明

  造谣者,虽不伤己身,但无异于诛心。大家之所以如此依赖和喜欢网络的传播,正因为在这个平台上,我们更能够探索和发现事件的真相。真心的呼吁,每个尊重和热爱网络的人,一起抵制这种利用网络渠道而进行造谣攻击的网络暴力行为,因为网络暴力并非只会出现在公众人物身上,每个人都可能成为网络暴力受害者,不知道写这封匿名邮件的人是和我们一样普通的打工者,还是掌握一定社会资源的强势者,他也许面对巨大的工作压力,也许只因为百无聊赖的生活,但最终,他选择了伤害别人,满足自己。我们不憎恨,只有同情,同情只能隐藏在黑暗中的龌龊的内心;同情早已丢失纯真自我的躯壳。但希望下次你再做这些事的时候,请略微的在心中停顿一下,想一想你伤害到的不仅是当事人本人,还有他们的家人、父母、孩子,可否手下留情。当然,我们不知道你的下一步计划,你总是破坏我们的周末和好心情。但即便你手段层出不穷,态度穷凶极恶,我们也不会畏惧,事实就是事实,范冰冰本人,就是真相!

  无论你眼中的范冰冰是什么样子,我们天天接触的她,就是一个对感情勇敢追求的女孩。她早就说过,她就是豪门,她早就说过,什么门不重要,门里面的人才重要。她早就说过,她要找的是灵魂伴侣,是纯净而真挚的爱情,她早就准备着,在遇到真爱后付出一切。无畏如她,这样一次又一次的“被制造”事件,除了让她对于给家人朋友带来困扰而自责,除了给她寻找真爱减小空间,还能有何伤害呢?

  这个世界上最了不起的就是日复一日、踏踏实实生活的普通人们,我们必须每日早起上学、或勤勉奋力的工作。在现实环境中咬紧牙根的生活下去,这就是你,这就是我,这就是范冰冰,希望我们给予彼此空间,希望我们每天应付的是更有意义的事,希望我们都幸福。

  此致范冰冰工作室2011年8月9日凌晨四点

  ●链接

  “范爷”官司多

  ★“被整容”,胜诉获赔12万余2007年9月,范冰冰在网上发现某医院发布的“范冰冰整容暑期特别奉献”的广告文字,随后将该医院告上法院。范冰冰表示,她从未授权该医院以自己名义发布任何形式的广告,也从未在该医院整容。2008年12月,法院在第四次开庭审理后判定原告范冰冰胜诉,并获赔12万余元。

  ★“被结婚”,将在京开审今年5月,天津一报社刊登了《范冰冰、王学圻想结婚了爸妈不同意,可能要私奔》,署名记者为宋某。范冰冰将报社和记者告上法庭,索赔精神抚慰金200万元。

  近日朝阳法院确定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

  ★366万代言官司二审败诉今年7月,有知情人士爆料指范冰冰在广州有个广告合同没履行,成为被告后败诉,案件涉及366万元代言费。该化妆品公司在一审判决中败诉并提出上诉,而在2010年11月25日法院作出二审判决,却判定范冰冰败诉,虽然该公司有“侵权行为”,但范冰冰仍要继续履行形象代言合同。范冰冰方面表示将重新申诉。

  ★花20万打“解约官司”

  2008年,范冰冰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自爆生平的第一单官司。1998年,琼瑶的经纪公司尚未在内地设立办事处或者是分公司,很多找范冰冰的影视广告必须联系到台湾才能洽谈,有一个月仅和台湾经纪人的电话费就花去8000元,范冰冰觉得大受束缚,决定解约。同年底,范冰冰和母亲一起向公司提出解约并闹上法庭,经纪公司也起诉范冰冰单方解约并提出赔偿费100万元。最终,在法庭的协调下,范冰冰以20万元赔款与经纪公司解除了合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