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蓝精灵》-8月10日内地上映 > 《蓝精灵》新闻

《蓝精灵》登3D巨幕 揭开暑期档票房最后较量

来源:京报网
2011年08月09日15:51
视频:《蓝精灵》预告片
  京报网讯(记者陈滨)目前暑期银幕上,《变形金刚3》和《哈利·波特7》两部名片正在热火朝天的打擂台。随之上映的其他影片已经全部沦为影院的摆设,没了排映的场次。于明天同时上映的进口动画《蓝精灵》和国产动画《摩尔庄园冰世纪》将成为联手盟友,在银幕上共同抵抗《变形金刚3》和《哈利·波特7》,影院也将在排映场次上放量给《蓝精灵》和《摩尔庄园冰世纪》,让最后的暑期银幕上出现最激烈的较量。

  《蓝精灵》走的3D数字巨幕路线。这部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索尼动画工厂出品的3D影片,在今年7月29日抢先登陆北美电影市场,并在短时间内取得3600万美元的成绩。该片是以融合真人表演和动画的家庭喜剧,讲述了邪恶的巫师格格巫追逐着蓝精灵离开他们的村庄,通过魔法门,闯入了纽约中央公园。几个小精灵陷入大苹果城,他们必须在被格格巫抓到之前找到返回村庄的办法。一场斗智斗勇,正义战胜邪恶的刺激华丽冒险旅程就此展开。3D电影《蓝精灵》不仅有技术上的全新改良,自内容上蓝精灵追求爱和幸福,从这一群蓝色小精灵身上,观众学会了勇敢、执着、团结、坚强的生活态度。

  《蓝精灵》重现银幕,瞄准的是70后、80后,蓝精灵代表了他们的童年时光、青春热血与岁月的痕迹,吸引着70后、80后再次走进影院重温儿时回忆。

  整个暑期银幕上,腹背受敌的国产片在排片放映场次上十分局促。加之国内观众对于国产动画电影长期以来缺乏信心,造成了目前大家都去追捧好莱坞动画大片,国产动画电影票房惨淡的局面。《摩尔庄园》是不是个例外?

  同去年根据网游改编的国产动画《赛尔号》获得票房大卖一样,《摩尔庄园》也来源于热门儿童网络社区游戏。加入暑期档的战局,和进口大片抗衡,《摩尔庄园冰世纪》的票房目标是一个亿。

  《摩尔庄园》与《赛尔号》同属的淘米网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近3000万活跃用户,主打5至14岁儿童。而《摩尔庄园》这款游戏在“90后”玩家中的地位堪比《魔兽世界》,在全国有1.6亿用户。出品方表示,通过昨天的试映反馈来看,在媒体和业界都取得了不错的口碑。“我们希望凭借目前不错的口碑,能够吸引更多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走进电影院来观看《摩尔庄园冰世纪》,《变形金刚3》和《哈7》虽然依然是银幕上的主角,《蓝精灵》占的是3D银幕,如果电影院的排片放映场次能给《摩尔庄园》更大的空间,我们就会有更好的票房竞争力。”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