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绝望主妇》最后一季 Tom Scavo另结新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8月09日17:43
《绝望主妇》剧照
《绝望主妇》剧照

  搜狐娱乐讯 作为电视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最令人羡慕的一对儿模范夫妻,Tom Scavo和Lynette的婚姻在第七季出现了裂痕,并最终导致Tom决定离家,让两人分开一段时间。据悉,Tom和Lynette在该剧的第八季也就是最后一季中,都会遇到新的交往对象,离婚也被两人提上了议程,想必这是很多粉丝都不愿意看到的。

  据该剧执行制片鲍勃-戴利透露,剧组正在物色一名年纪40岁左右,外型与凯特-沃什有些相似的女演员来扮演这个名为Jane的循环角色。作为Tom的新女友,Jane的出现无疑对Lynette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不过Jane和Tom的恋情也同样要经受考验,因为Jane有一个十分火辣性感的瑜伽教练女儿,刚刚20岁出头的Chloe。因此目前我们只能猜测,Tom或是他和Lynette的儿子中有一人会对这个年轻尤物产生大的兴趣。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