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章磊牵手风尚中国大赛 主张生活也要舞台化(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17:05
 章磊


 导读:近日,"丽爽杯2011年风尚中国形象设计电视大赛"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举办隆重的启动仪式并录制第一期节目。本次大赛代言人"新中国风王子"章磊参加启动仪式,并献唱原创歌曲《非你莫属》,预祝大赛选手圆梦获奖。

     在节目录制中,章磊提出“生活也要舞台化”的时尚观点,得到中国著名色彩专家于西蔓老师的认可,她高度赞扬了章磊的时尚观点和优秀明星气质,认为他是极具潜力的明星。

  从八岁开始学习二胡,起初是遵父命学习,而后逐渐自己爱上了中国传统的乐器和它的音乐表现力。大学毕业后,章磊受邀请加入民族乐团赴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在参加了维也纳金色大厅新年音乐会后,章磊被喝彩声激励着,从此下决心传承二胡的艺术精髓——将古典民乐与时尚流行相结合,确立自己的舞台表现形式。由于二胡的局限性的舞台视觉效果薄弱,章磊与多名技师商讨,设计制作了中国第一批电二胡,并在2011年BTV网络春晚中华丽登场,民乐版的《POKER FACE》受到观众的热捧。

  经纪人王莉莉诠释了“新中国风王子”章磊的特色:将中国传统乐器与时尚流行音乐旋律相结合,端装得体,有气质有内函,凭章磊的优秀外型与整体包装吸引更多的年轻人爱上二胡和它的音乐故事。作为八O后新晋歌手,章磊不但有着深厚的音乐学习基础,更有着时尚潮流的眼光。因为本身外形条件出色,所以章磊算是自己爱打扮的明星。在工作中,无论是音乐创作还是造型包装,章磊都会与工作人员交流意见看法,基本上在热烈讨论后,他的观点都会被采纳。章磊的时尚潮流感和预测力是极强的,章磊的歌迷甚至以他的服饰为标准打扮着自己。

  章磊表示,很荣幸成为首届风尚中国形象设计电视大赛代言人,虽然曾获得中国首届互联网原创音乐大赛亚军,也曾去过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但这次凭借自己的新中国风时尚表演特色担任本次大赛代言人,是自己最开心的事。章磊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创造时尚,引领时尚,是公众人物应该完成的事情,希望在本次大赛中,自己能参与更多的生活时尚设计,与观众分享美的盛宴。

  中国风王子章磊个人资料:

  章磊,出生于美丽的新疆,成长与“古代飞天的故乡,现代神舟的摇篮”甘肃酒泉。自幼学习二胡,现任陕西省民族管弦协会会员,东方民族交响乐团演奏员。

  章磊音乐形式是一种民族和现代的结合,民族体现在随身不离的二胡和文化底蕴,现代体现在他英俊帅气的外表和对流行音乐的喜爱。他将这两种对立的音乐文化结合的一起,在演唱的时候有二胡的穿插,在二胡炫技的时候有演唱的高潮,在简单加以舞蹈,给您一种全新的体验。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