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乱世三义》爆重场戏 张晞临黄海波上演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15:59
张晞临
张晞临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乱世三义》目前正在紧张拍摄,这部讲述抗战背景下结义三兄弟关于爱情、亲情、民族情传奇故事的影视作品,由知名导演刘江执导,汇集国内实力派演员张晞临、黄海波、田小洁等联袂演绎。在日前曝光的一场重场戏中,三兄弟中谷仁义的扮演者张晞临和唐子义的扮演者黄海波上演了一幕兄弟情深的桥段,令观众对这部草根传奇大戏更加期待。

  《乱世三义》整部戏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民族情怀荡气回肠。导演刘江曾表示该剧的一大特色就是可看性体现在“乱”上,思想性体现在“义”上,《乱世三义》这部作品希望传达出的就是一种“义”的思想。在刚刚拍摄完成的发生在谷仁义和唐子义之间的一场对手戏中,扮演者张晞临和黄海波通过精湛纯熟、炉火纯青的演技将乱世中兄弟情感演绎得十分到位。对此,张晞临坦言这是一场唐子义向谷仁义借兵打仗的戏,虽然是短短一个桥段,但是却在眼角眉梢、举手投足间就把兄弟间的感情表现得淋漓尽致,是戏中比较精彩的一个看点。

  众所周知,刘江导演执导的《黎明之前》和《媳妇的美好时代》均是收视口碑兼得的优秀影视作品,此次《黎明之前》中的“情报处长”齐佩林和《媳妇》中的“绝世好男”余味合作搭戏,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分外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