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尚敬宣布拍摄新作 范伟黄渤组疯狂“饭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8月09日13:06
晚报讯 近日,《武林外传》导演尚敬宣布,其新作《饭局也疯狂》正在紧张拍摄中,预计明年春节贺岁“开席”。该片云集了黄渤、范伟、刘桦等明星,以饭局为线索,讲述一个发生在12小时里的充满变数的故事。

  导演尚敬透露,全片将延续《武林外传》的嬉闹喜剧、多元并存风格,在笑声中隐喻当下这个“忽悠炒作”的时代,还会加入动作特技场面。谈及选择该题材的原因,尚敬说:“饭局重要的不是饭,而是"局",饭局里有很多秘而不宣的东西,这是一种文化特色,是一种现象。”尚敬表示,每个人都能从片中看到自己,各种身份的人在饭局中“各怀鬼胎”,充满悬疑。 (记者 于音)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