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刘若英结婚 > 刘若英结婚 新闻

刘若英在官网上宣布已经结婚:谢谢大家的关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14:48
视频:刘若英素颜现身民政局 与金融男领证

刘若英即将披上嫁衣。(资料图)
刘若英即将披上嫁衣。(资料图)
 
刘若英官网宣布婚讯
刘若英官网宣布婚讯

  搜狐娱乐讯  昨日,有媒体爆料称刘若英与浙江籍男友将于本周内在北京领证,婚礼在年底举行。今日下午,刘若英在其官网上宣布已经结婚,并感谢大家的祝福。刘若英在官网上写道:“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 ”

  日前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那里获悉,刘若英的男友是导演滕华涛介绍的,滕华涛曾与刘若英合作过电影《心中有鬼》,刘若英对滕华涛很欣赏,曾表示"滕华涛像一片大海,谁也不知道里面装着多少东西,"而刘若英的男友与滕华涛关系不错,据悉刘若英男友是浙江人,名下的企业为家族产业,从事物流和运输业务,家族资产数亿,是浙江省最大的物流企业,作为该企业少掌门的刘若英男友长期活跃在京城,与娱乐圈也有接触。该知情人士透露,刘若英与男友存在年龄差距,但两情相悦,感情发展非常顺利,双方都已见过家长,两人昨日下午在京领证, 喜结良缘。"奶茶"挹注"富春江",年已四十有二的刘若英这回看来是终身有托,成为一位浙江媳妇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