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甄嬛传》后宫相爱难 蓝盈莹为李东学撞棺殉情

2011年08月09日14:19
来源:搜狐娱乐
蓝盈莹(左)在《甄嬛传》饰演李东学(右)的福晋
蓝盈莹(左)在《甄嬛传》饰演李东学(右)的福晋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担纲执导的古装宫斗大剧《甄嬛传》即将完成后期制作,该剧故事源自网络畅销小说,尚未播出便有一大帮铁杆粉丝密切关注着。蓝盈莹在剧中饰演甄嬛的贴身侍女浣碧,她们之间既是主仆关系,又暗藏血缘嫡亲。

  《甄嬛传》的小说系列是个架空历史的戏说,改编成电视剧后加进了真实的历史背景,讲述了后宫嫔妃间的权谋斗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后宫争宠战争中透露出她们也渴望爱情。浣碧在剧中后期更名为钮钴禄氏玉隐,她心机算尽利用小像事件嫁进王府,成为了十七爷允礼的福晋。她步步为营地守护着自己的爱情,甚至毒害了侧福晋孟静娴。虽然允礼身边的两位福晋都深深地爱着他,但他心中最爱的还是甄嬛,为了甄嬛他毅然喝下毒酒倒在她的怀里……允礼的死让浣碧悲痛欲绝,既然最爱的人已经离去,为了这份爱,她撞棺殉情追随着最爱的夫君一同离去……

  在剧中浣碧的大婚戏与殉情戏反差极大,而拍摄的时候正好按排在同一天进行。“一天时间里,我经历了玉隐变成福晋后两个最重要的时刻,实在让人百感交集。”蓝盈莹笑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