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翟小兴临危受命电影《约会》 本色出演刑侦队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14:11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影《约会》在北京东郊紧张热拍。

  该电影主要讲叙了发生在酒吧的一场离奇命案。继而引发了一连串的故事。由刑侦队长周大鹏(翟小兴 饰)带领的破案小组通过现场侦查发现,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暗杀,手法干净,现场很难找到证据,说明嫌疑人是个有些身手的人,这样一来给破案带来重重疑团。

  翟小兴在片中饰演刑侦大队队长周大鹏,拍摄现场记者看到他嘴里边吃着早餐边往现场走,可见这是位不拘小节的队长,匆忙之间更能体现出他办案迅速。现场取证更是观察锐利,蛛丝马迹难逃他眼。

  翟小兴说,电影《约会》让他有机会好好在北京呆几天,整个夏天他几乎都在国外。

  刚结束《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在法国拍摄,回到北京刚下飞机,就赶到了拍摄现场。因为是导演临危受命,出演刑侦队长紧张而刺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