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傻春》多家卫视热播 任晗陶红演绎姐妹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13:56
任晗
任晗

一大家
一大家


  搜狐娱乐讯 由金英马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家庭伦理大戏《傻春》,正在多家卫视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刘家成执导,陶红(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孔琳、毕彦君、任晗等主演,制作团队相当强大。金英马青年演员任晗饰演一个大家庭中最小的妹妹赵素楚,是陶红在剧中最疼爱的小妹妹。

  《傻春》讲述的是一个大家庭的长女赵素春承担起母亲的责任,含辛茹苦把弟弟赵素觉、妹妹赵素眠、赵素不、赵素晓、赵素处、赵素楚拉扯大,又在重重困难袭来之时不离不弃,维持家庭团结的故事,主人公傻春类似女版的“阿甘”,虽然看着有几分“傻”,但却一直用一颗善良和真诚的心对待这个世界,最终博得了属于自己和家人的幸福。

  金英马青年演员任晗此次在剧中饰演这个大家庭中最小的妹妹赵素楚,是陶红饰演的大姐赵素春最疼爱的小妹妹。曾在《美人心计》、《漕运码头》、《谁知女人心》等剧中均有精彩表现的任晗,谈到此次的角色,还是很兴奋,能够与这么多前辈一起切磋演技对我来说是很享受的事,大家对我都很照顾,这次的角色对我是个考验,希望我饰演的素楚能够让观众喜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