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将播 吕行拍戏妈妈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13:55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剧照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剧照

吕行剧照
吕行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邵兵、吕行、张恒(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国际密战传奇剧《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即将在央视播出,该剧讲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夕,共产国际情报机关在哈尔滨于日伪特务机关展开的一场殊死较量。该剧在宏大的国际战乱背景下,找到了一个独特的叙事角度,加上中、日、俄三国演员的加盟,完美的还原历史感,使得这部谍战大戏还未开播便备受期待。

  为还原最真实的历史,该剧全程在哈尔滨取景拍摄,并在搭景制作方面不惜工本,力求再现当年哈尔滨“东方小巴黎”的风貌。剧中主角高恒书的扮演者吕行就是在哈尔滨长大,吕行告诉记者马迭尔宾馆是哈尔滨的地标建筑之一,也是哈尔滨人的骄傲,尤其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以其独特的地理优势,豪华气派的欧式建筑风格,接待了无数的名伶商贾、军阀政要、间谍暗探、文人墨客。与历史上很多的重要事件都有关。哈尔滨的中央大街更是盛名在外,吕行也充当起了导游,闲暇时间带着大家游览哈尔滨的美景。

  这次回到哈尔滨拍戏,吕行说最高兴的要属自己的妈妈。因为自己经常在外面拍戏,没那么多时间陪家人。这次回到老家拍戏,每天收工就可以回家陪家人。妈妈也经常会来探班,每次都会亲自下厨做很多菜带来给剧组的人,结果剧组的同事天天问伯母还什么时候来探班,我妈在剧组比我都受欢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