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曦文方子哥《成家立业》 “父女档”重磅催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13:29

张曦文《成家立业》剧照
张曦文《成家立业》剧照

张曦文剧照
张曦文剧照

  搜狐娱乐讯 安战军执导的电视剧《成家立业》正在北京、山东卫视火热播出,该剧通过一个家庭中三个兄弟的成长历程,折射出改革开放前后中国30多年的发展变化。剧中,由青年演员塑造的女主角杨小钰因其悲剧的命运和隐忍的性格赢得各界广泛关注,张曦文和实力派演员方子哥这对“父女档”之间的飚戏也成为今夏荧屏的一颗重磅催泪弹,震撼着每一位观众的心灵。

  《成家立业》通过小窗口演绎大时代,隐喻出小人物命运的阴晴圆缺。剧中,张曦文扮演的杨小钰有个可爱又固执的“爸爸”方子哥,对女儿要求严格,由于他和许家的恩怨,使得自己女儿的爱情成为了牺牲品,张曦文和方子哥之间的对手戏也成为该剧最为重要的催泪弹,震撼着每一位观众的内心。对此,张曦文坦言和“爸爸”方子哥之间的对手戏令她记忆犹新,“小钰和爸爸从最初的争吵到后来妈妈去世后的宽容理解,直到最终父女二人相依为命,所有的爱恨都化为永恒的亲情。”张曦文认为这段父女情感历程是整部戏中特别出彩的看点,曾有过的折磨苦痛都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释然,转化为亲情的美好和相依为命的珍惜,这也是整部剧传递给观众的讯息,一种对未来温暖的希望和向上的力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