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紫彤《假如》探班 爆料已见过方力申“家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13:14
杨紫彤
杨紫彤


  搜狐娱乐讯 《假如我是真的》正在北京如火如荼的拍摄,该剧汇集了港台小生方力申(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内地新晋女演员杨紫彤等,主要讲述几大家族爱恨情仇的商战故事,被媒体称为内地版“大时代”。近日,媒体专门前往该剧拍摄地进行了一次探班,采访过程中杨紫彤与方力申互相陶侃,现场气氛充满欢乐。

  探班当日正值剧组拍摄订婚的重头大戏,媒体很早就驱车前往拍摄场地,希望可以采访到最新鲜的消息,记者提问干脆利落,不过杨紫彤与方力申也是配合默契,许多尖锐的问题都被他们轻松化解。媒体询问:“阿申父母也来北京了吧,他有没有带你见过家长?”杨紫彤先是一愣,然后很从容的回答:“有啊,我和方力申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父母互相都认识,我俩互相都不喜欢对方,今天拍摄的就是我俩订婚的戏份,但他逃婚了。”说完就坏笑的看了下方力申,轻松躲过媒体追问。

  杨紫彤主演的《摩登新人类》正在东南卫视播出,由她和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掩护》也将与9月中旬亮相四大卫视,杨紫彤今年的事业势必会有大的飞跃,让我们也一起期待《假如我是真的》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