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楼健《金陵秘事》将登央视 秦海璐惊魂24小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11:53
楼健导演工作照
楼健导演工作照


  搜狐娱乐讯 十月,对于著名导演楼健来说,无疑是一个丰收的季节。除了跟小马奔腾合作,由郭晓冬、郭晓峰兄弟俩和王千源主演的谍战类型片《我是真的》同步登陆四大卫视;与著名制片人郑凯南合作的《金陵秘事》也传来捷报,将于十月底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时段。

  《金陵秘事》由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以上世纪40年代的南京城为背景,描述了以官商伶几类主要人物为背景的惊天大案。“部长秘书横尸街头,越剧名伶惨死雨夜”拉开一场权、钱、色交易的黑幕。楼健导演说起秦海璐扮演的粤剧名伶可谓是赞不绝口,认为有着很好戏曲功底的秦海璐把白燕燕这个越剧皇后的“风情”和“悲情”演绎的淋漓尽致。说起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场戏,楼健导演也感叹不已:“秦海璐饰演的白燕燕被“杀”那场戏,足足拍了24小时,秦海璐脖子被掐的隔天吃饭喝水都很困难,演员和导演们光鲜的背后,确实也藏着常人无法体味的辛苦。”

  十月份,楼健导演的两个年代戏打起了擂台战。当被问及《我是真的》对垒《金陵秘事》,会对哪一个期待值更高时,楼导给自己的两个作品做了不同的诠释:“虽然都是年代戏,但一个是年代谍战类型片,一个是年代商战类型片,对垒谈不上,自己的孩子手心手背都是肉,所谓环肥燕瘦,我想观众应该会感受到这个作品不同的魅力。”据了解,电视剧同名小说《金陵秘事》也已出版且二次印刷在全国各地书店上架,销量节节高升。从楼健导演的《金陵秘事》到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金陵十三钗》,看来,一场“金陵风”势必要在影视圈刮出点名堂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