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美国青少年选择奖揭晓 斯威夫特成大赢家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陈中
2011年08月09日11:13
贾斯汀-比伯与女友亲密很抢镜
贾斯汀-比伯与女友亲密很抢镜

  一年一度的美国青少年选择奖颁奖典礼8日举行,《生活大爆炸》女星卡蕾-库科担任主持人。整个颁奖典礼成为吸血鬼与魔法师的狂欢派对,《哈利-波特》,《吸血鬼日记》和《暮光之城》成为电影类最大赢家,而贾斯汀-比伯与女友赛琳娜-戈麦斯也捧走了一大摞冲浪板奖杯。

  《绯闻女孩》获最佳剧情类剧集奖。《绯闻女孩》演员佩恩-拜德格雷、布蕾克-莱弗利分获剧情类最佳男女主角奖。《吸血鬼日记》获最佳幻想/科幻类剧集奖。

  《吸血鬼日记》演员伊恩-萨默海尔德、妮娜-杜波夫分获幻想/科幻类最佳男女主角奖。《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获最佳科幻类电影奖。科幻类电影最佳男女主角奖分别被《暮光之城》男星泰勒-洛特纳和《哈利-波特》女星艾玛-沃特森获得。

  音乐人方面,贾斯汀-比伯这位新生代小天王不仅捧走最佳男歌手奖,还凭借在CSI中的表现拿走了电视荧屏最佳反派奖。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