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彦祖谈做老板:投资拍片亏损也值(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09日01:36
谈到首次投资的亏损,吴彦祖表示不后悔。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谈到首次投资的亏损,吴彦祖表示不后悔。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昨日,吴彦祖与黄奕、麦庄会、庄文强等《窃听风云2》剧组主创参与“2011电影产业投资论坛”,讨论电影的投资。曾经投资电影《如梦》的吴彦祖表示,很多观众写邮件告诉他看过《如梦》后很感动,令他觉得亏损也值得。

  除了演员的本分之外,吴彦祖同时也自己做老板,投资、监制一些电影。而他投资的第一部电影《如梦》去年上映后票房不佳,亏损严重。吴彦祖对此却并不介意,他解释说,投资《如梦》之前就没想过商业回报的事情。“虽然《如梦》票房不好,但有些人看完之后特别感动,还写邮件给我,说改变了人生。我觉得这个意义非常重大,是无价的。”吴彦祖说,自己以后还会投资电影,与冯德伦合开公司就是为了给这个行业输送新鲜血液。

  作者:杨莲洁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