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蒋恺演绎《特别使命》 “女神捕”恋上刑警队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10:26
蒋恺
蒋恺


  搜狐娱乐讯 中国第一部以骗税为背景的涉黑电视剧《特别使命》由司小冬执导,汇集了蒋恺、冯国强、商蓉、梁爱琪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该剧未播先热,把剧集地点设定在沿海重镇东江市,通过精彩的剧情呈现,让更多的观众了解“神秘”的骗税行为。实力演员蒋恺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贺北声,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期待。

  《特别使命》讲述了贺北声游走于骗税集团与公安刑警队长两个角色之间,亦正亦邪。而在电影《女神捕》中受到观众追捧的女神捕商蓉在剧中饰演专案组干警罗英。罗英(商蓉)在办案的过程中被贺北声的独特魅力吸引,然贺北声另爱他人。剧中不仅办案情节紧凑精彩,情感矛盾更为该剧一大亮点。

  剧中蒋恺以其优异的演技受到了主创们的好评,将饰演的贺北声塑造得活灵活现,思维缜密,身手不凡屡破奇案,堪称“东江第一神捕”。蒋恺表示:“这部戏对于我来说是比较特殊的,因为自己所饰演的是一个双面人物,游走在黑白两道中间。这么多年来也拍过了不少戏,出演过各种各样的角色,但这部戏让我焕然一新,优秀的导演和专业的团队,强大的幕后班底让我信心十足,完美的剧情更是精彩不断,而且演员的表演空间也非常大,我相信这是所有演员希望能拥有的,十分感谢制片方和导演对我的认可。”

  据悉,《特别使命》已杀青,现代刑警队长和“女神捕”之间的精彩演绎,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