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对话柴静 首度公开谈离婚事件(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8月09日00:47
姚晨与柴静
姚晨与柴静

  8月7日晚,主持人柴静的访谈类节目《看见》亮相,打响了央视一套节目改版的第一炮。而姚晨作为首期嘉宾,做客《看见》,与观众分享微博故事,畅聊“女人心事”。节目一经播出,众多网友即在微博上表达了对姚晨的支持,高呼看到了一个“真实温暖”的大姚。

  谈角色

  打动人心的角色是普通人

  姚晨坦言最怕交际应酬。她始终认为一个过着上流社会生活的人,很难拍出好电影。她说,“我很难想象,每天打着高尔夫球,然后你还能回来演个普通的老百姓,我不知道这中间要花多长时间才能回归过来,真正打动人心的角色都是最普通的人。”

  谈人气

  不想被关注束缚

  作为微博女王,姚晨粉丝数千万,粉丝数跃居全球第三。曾经写过一条微博“千万不要被千万束缚”,她坦言,在微博中希望能汇集更多的“正能量”,经常会转发一些求助和社会公共事件,借助自己的人气,微博被大量转发,为事情的解决提供更多的可能。

  谈责任

  公民的身份应该排在明星前

  虽然姚晨粉丝数过千万,但她更希望能用这个平台来实现她作为公民的责任,“公民就是指在公共土地上居住的人们,你享有权利,同时也承担着义务,更多时候,我会把自己看做一个公民,这个可能是我在微博上更重要的,应该排在明星前面的一个身份。”

  谈质疑

  善良是一个女人最重要的品质

  随着姚晨人气不断攀高,她一直坚持做公益事业,今年担任联合国难民署中国区代言人,没有任何费用,并且宣传费用需要自行承担。加入联合国难民署一直是自己的心愿,姚晨称,虽然短期的探访并不能解决实质问题,但通过自己在微博中的宣传,使更多的人了解关注,才有可能改变。不少网友对此表示质疑,称姚晨只是作秀。姚晨对此并不在意,“你用一种善行去抨击另一种善行,我觉得这就是恶,我没有认为聪明对一个女人来讲是最重要的,我觉得善良对一个女人来说反而是最重要的一种品质。”

  谈性格

  想做个有温度的人

  姚晨说,“我也有胆怯,我有软弱,我非常自卑。人就像一个球,有照的到光的一面,自然也有照不到光的一面,因为我一直觉得很渺小。”姚晨一直提醒自己,希望可以做个始终有温度的人。

  谈婚姻

  在离婚时双方很难互相理解

  谈到和凌潇肃的离婚事件,姚晨表示,在离婚的那一瞬间,双方是很难理解或原谅对方的,甚至会有恨的东西。姚晨曾经表示,最怕自己失去爱的能力,但她庆幸现在自己还有爱的能力。

  虽然已与凌潇肃离婚,但姚晨的微博介绍仍然是前夫随口的一句玩笑话:一颗很逊的卤蛋。姚晨感慨过去对她来说是珍贵的,永远不可替代的,接受生活给的一切。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