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蓝精灵》明日上映 登巨幕“长个儿”(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09日01:36
登巨幕 蓝精灵“长个儿”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索尼哥伦比亚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蓝精灵》将从明天(8月10日)起登陆内地影院。昨天,该片在采用中国自主研发巨幕放映技术的华星DMAX影厅举行了首映式。明星刘仪伟到场助阵,称电影《蓝精灵》会勾起70后、80后对童年的回忆。

  导演拉加·高斯内尔以融合真人表演的动画方式将《蓝精灵》搬上了大银幕。电影《蓝精灵》讲述了蓝精灵在巫师格格巫的追逐下,不小心开启了魔法门,来到纽约中央公园,并千方百计躲避格格巫,寻找道路重回村庄的历险故事。据发行方中影数字的负责人介绍,《蓝精灵》将全部采用3D放映格式上映,没有2D的版本。

  明星主持人刘仪伟昨天也亲临首映现场,他表示,小时候看《蓝精灵》动画片的时候了解到蓝精灵只有三个苹果那么高,现在很期待在大银幕、尤其是巨幕上看到身材高大的蓝精灵。值得一提的是,《蓝精灵》的首映是在中国自主研发的DMAX巨幕影厅里举行。中国电影科研所的相关负责人称,随着数字电影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广泛应用,世界各大院线都开始创建自主品牌的数字巨幕影厅,如美国Regal院线的RPX、澳洲Villige院线的VMAX等,说明就巨幕放映技术而言,IMAX已经不是观众的唯一选择。而由中国电影科研所与中影集团共同研发的中国巨幕放映新技术DMAX,就是可以与IMAX抗衡的巨幕放映技术,将为观众提供更真实、刺激的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