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全球热恋》发首支花絮 幕后精彩镜头大放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10:08
《全球热恋》首支花絮

  由华谊兄弟、福斯国际制作、骄阳电影共同出品的《全球热恋》,锁定中秋档期,将于9月9日全国上映。今日,出品方华谊兄弟发布首支幕后花絮,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挑战失重状态,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悉尼与阳光斗快,井柏然Angelababy戏内外火力四射,《全球热恋》精彩镜头大放送,心动瞬间不容错失。

  全威亚拍摄太空戏 悉尼与阳光斗快

  关于太空戏,导演陈国辉透露其最大特点是“好玩“,因为”平时做不到的事,讲不了的对白,放在一个无重力状态里,就有了意想不到的可能性“,郭富城表示,“和奶茶的这段戏,我在看剧本时就被深深打动了,尤其是太空人那种飘浮的失重状态,会让我去演出的冲动,吊威亚我有一些经验,而且我对肢体语言也很热衷,最让我惊讶的是这是奶茶第一次在电影里吊威亚,她非常聪明,很多有难度的动作她可以做得很漂亮”。奶茶自己也认为《全球热恋》的戏让“我人生拍戏以来第一次有了想要哭的感觉。并不是因为心里的压力不想拍,而是觉得身体真的承受不住了“,每一个飘浮的动作,都需要威亚组分成3-4小队,出动8-10名工作人员,才得以完成,郭富城对剧组的专业程度颇为赞赏,”每一个部门都非常清楚自己要做的那部分,才能拍出让观众满意的状态“。

  为了捕捉到悉尼初秋最美的天空,在悉尼的拍摄被导演夏永康形容为,“时间稍纵即逝,我们就像是在和阳光斗快”,拍摄与老天抢时间,但戏下剧组却将热恋气息带到了南半球,陈奕迅笑言,“整个拍摄过程非常愉快,非常舒服,最过瘾的地方是我从没试过这样规律的生活”,桂纶镁也表示 “这段经历非常难忘,无论是悉尼的景色,还是和Eason在戏里的独特感情,如果要离开会很舍不得”。

  井柏然和Angelababy则全面呈现出二度热恋的默契感,拍摄时迅速入戏,戏下则时常冲镜头拌鬼脸,Baby称赞井柏然“成熟不少,追女生大有进步”,井柏然坦露,“Baby是一个活泼又可爱的女生,戏下也很有活力,喜欢带着大家唱歌跳舞,和她对戏有一种同龄人间的默契和开心”。

  夏永康揭秘“童话梦”全面展现“高级定制”

  《全城热恋》无论是新颖的故事结构和悦目的视觉效果,都给人以深刻的印象,到了《全球热恋》,对导演兼视觉首脑的夏永康来说,如何单从视觉效果上便能与同类型影片有严格的区隔,是思考的重点。夏永康坦言,“《全球热恋》就像一本尝试新想法的作业薄,我们在节奏、美术、摄影和剧本等方面都尝试一些新的元素,在视觉效果的考虑上非常功能性,想设计一种童话式的表达,用服装和造型讲出一套全新的语言,暗示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与两位导演朝这目标紧密合作的,还有美术总监SEAN KUNJAMBU、摄影执导BARTEK KACZMAREK和他们属下的工作团队。摄影执导BARTEK表示,“这次他们(陈国辉和夏永康)想找一些新的感觉,跟上次的摄影方法不一样,有点像《天使爱美丽》的风格。我也跟他们提议,在这种童话式的表达上再加入一些新鲜和自然的感觉,两种感觉自然碰撞,出来的效果便有其独创性。“

  谈到具体的造型设计,本片的美术总监SEAN KUNJAMBU笑言,“《全球热恋》以梦幻为美术主题,我和导演尝试把不同年代放在一起,给我的难题和工作量是前所未有的,每一个角色的每一个造型全是手工定制“,他举例道,”妈妈(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是五十年代的造型,Angelababy 分别是三十年代和八十年代的场景和造型,而桂纶镁是七十年代,颜色和图案会比较抢眼,可以把不同年代加上未来元素放在这部电影里,我觉得很有趣也很有挑战性,大胆的混搭和强烈的反差,希望形成一种视觉上的冲击感“。

  除这支精彩的花絮外,出品方华谊兄弟还特别发布徐帆的老年妆造型剧照,旗袍主打尽显高贵气质和低调奢华。徐帆透露,“这两个导演(陈国辉夏永康)追求特别唯美的东西,这种美感也让我从细节去思考人物。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妈妈是穿这么漂亮的衣服,这样的妈妈并非是现代和新潮的风格,而是特别高贵淡雅,我的造型给到我这样一种新的提示,我很感谢他们“。

  9月9日《全球热恋》,今年秋天,把爱说出来!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