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碟中谍4》首曝正式剧照 阿汤哥皱眉显忧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8月09日09:45
《碟中谍4》首曝剧照
《碟中谍4》首曝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出品的圣诞档大片《碟中谍4》,继曝光了首款预告片之后,今日又曝光了第一张正式剧照——该剧照其实就是一张角色造型照,阿汤哥穿着带着连衣帽,背后仿佛炮火连天,但与之前几集阿汤哥的状态相比,在本片中,他显现了极为浓烈的忧郁色彩,看起来颇具神秘感。

  《碟中谍4》由《超人总动员》的奥斯卡级动画大导演布拉德-伯德执导,汤姆-克鲁斯在《碟中谍:幽灵协议》中继续出演经典男主角“伊森-亨特”,受到影迷的强烈关注。对阿汤本人而言,《碟中谍4》确实是他全面恢复大明星地位的关键作品,他自己还拼尽全力担当了融资制片人之一。需要说明的是,由于阿汤担当了制片人,因此此次片名其实是由他本人决定的,他对影片的质量和方向起到了一定的主导作用。演技派大拿汤姆-威尔金森、以《拆弹部队》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杰瑞米-雷纳,都将在电影中大放异彩。

  《碟中谍4》,为了不与《福尔摩斯2》撞车,临时被推迟5天登场,12月21日将和大卫-芬奇的美国版《龙纹身的女孩》进行较量。派拉蒙与阿汤哥合作的另一部新片《One Shot》,将在2013年2月8日正式公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